打羽毛球相关的英语对话大全
网友【english】 2021-08-06 13:46:09 分享在【身心健康最重要】版块    1    3

Playing Badminton 打羽毛球

Basics 基础

Mom: It's a beautiful day today!

妈妈:今天天气不错!

Do you want to go play badminton outside?

你想去外面打羽毛球吗?

网友分享在meiguo.com上的图片

Child: Yeah, but I don't know how to.

宝宝:好啊,但是我不知道怎么打。

Mom: Don't worry, I'll show you.

妈妈:没事,我教你。

You put on your shoes,

你去穿鞋,

and I'll get the racquets and shuttlecock.

我去拿拍子和球。

Racquet也可以写作racket。羽毛球也可以简称shuttle,但不能简称ball,因为ball是圆的球。

网友分享在meiguo.com上的图片

Child: Can I wear my new sneakers?

宝宝:我能穿我的新运动鞋吗?

Mom: Sure, they will help your feet grip the ground,

妈妈:当然,它们抓地力很好,

网友分享在meiguo.com上的图片

and let you move side to side easily.

可以让你灵活地左右移动。

☀ Outside 在外面

Child: How do we play badminton?

宝宝:羽毛球怎么玩啊?

Mom: Try to hit the shuttlecock over the net.

妈妈:试着把球打过网。

网友分享在meiguo.com上的图片

If it hits the ground,

如果它着地了,

you'll earn a point.

你就能得一分。

You get the next serve, too.

你也得到了下个球的发球权。

Child: What if you hit it?

宝宝:你要是接到了呢?

Mom: If I hit it

妈妈:如果我接到了,

网友分享在meiguo.com上的图片

and return it to your side,

而且把它打回你这边了,

we will keep playing

咱们就继续打,

until someone doesn't hit it over the net or it's out of the court.

直到一个人打不过网或者出界了。

网友分享在meiguo.com上的图片

Child: Got it.

宝宝:明白了。

Mom: Now, I'll show you how to serve.

妈妈:现在我来教你如何发球。

You can either use a forehand or a backhand stroke.

你既可以用正手,也可以用反手。

Forehand means that you swing the racquet

正手的意思就是你挥拍的时候,

with your palm facing the net.

手心对着网。

网友分享在meiguo.com上的图片

Backhand means swinging it with your knuckles facing the net.

反手就是挥拍的时候指关节对着网。

网友分享在meiguo.com上的图片

Let's do forehand today.

咱们今天先用正手。

Child: How do I do it?

宝宝:怎么做呢?

Mom: You serve by swinging the racquet up to meet the shuttlecock,

妈妈:发球的时候,你要把球拍往上挥来接触球,

which must be below your waist.

一定要在腰以下。

网友分享在meiguo.com上的图片

Child: I'll try to do that.

宝宝:我试试。

Oops!

哎呀!

I missed it.

我没打着。

Mom: Don't worry.

妈妈:没关系。

Just keep trying.

多试试。

Technique and Tricks 技术与技巧

Mom: Now that you know the basic skills,

妈妈:你已经掌握基本技能了,

I will teach you some tricks to help you win.

我来教你一些技巧来赢得比赛。

When you're hitting,

你击球的时候,

try to aim the shuttlecock to the corners of the court.

试着把球朝球场的角儿那儿打。

网友分享在meiguo.com上的图片

That will keep the other player moving.

这样对方就得移动。

It wears them out

这样能耗费他们的体力,

and makes them easier to beat.

更好打败他们。

Child: OK, I'll try that.

宝宝:好的,我试试。

Mom, I heard 'drop shot' and 'smash' on TV.

妈妈,我在电视上听到“吊球”和“扣球”。

What are they?

它们是什么啊?

Mom: Drop shots at the net can force opponents out of position.

妈妈:网前吊球可以迫使对手失去好的站位。

网友分享在meiguo.com上的图片

A smash is a powerful attack

扣球是一种有力的进攻,

网友分享在meiguo.com上的图片

and can be used to win points outright.

可以用来直接得分。

When your opponent smashes,

你的对手扣球的时候,

you have to defend,

你要防守,

but the best move is to give them no chance to smash.

但是最好的方法是不给他们机会扣球。

A Match 比赛

Mom: Let's play a match.

妈妈:咱们打个比赛吧。

A badminton match is the best two of three games,

羽毛球比赛是三局两胜,

and each game is played up to 21 points.

每局要打到21分。

The first one to get 21 points wins.

谁先到21分谁赢。

网友分享在meiguo.com上的图片

Are you ready for it?

你准备好了吗?

Child: I am!

宝宝:准备好了!

Mom: Okay, I'll serve first.

妈妈:好的,我先发球吧!

☀ The game progresses 比赛继续

Child: I won a point!

宝宝:我得了一分!

网友分享在meiguo.com上的图片

Mom: You sure did.

妈妈:是的。

Now you serve.

现在你来发球。

☀ The game progresses 比赛继续

Child: Mom, did the shuttlecock land in or out of the court?

宝宝:妈妈,球落在界内还是界外了呀?

Mom: It's right on the line.

妈妈:正好压线。

网友分享在meiguo.com上的图片

You got the point.

你得分。

It's a match point now.

赛点到了。

See if you can win the game.

看看你能不能赢得比赛。

口语中说“赢得比赛”一般用win the game;这句话从专业术语角度,也可以说win the match。

☀ Shuttlecock goes back and forth 球来回飞

Child: Out!

宝宝:出界了!

网友分享在meiguo.com上的图片

You're out, Mommy.

你出界了。

I win!

我赢了!

Can we play another round?

咱们再玩一局吧?

虽然“局”的专业名词是game,但是普通人在口语中通常用round。

Mom: It's getting windy.

妈妈:起风了。

网友分享在meiguo.com上的图片

The wind might change the direction of our shuttlecock.

风会改变球的方向。

Let's call it a day

今天就到这儿吧,

and we can play again tomorrow!

明天还可以再玩!

作者:小雅和英美友人

meiguo.com 发布人签名/座右铭Follow Me!
大家都在看
楼主新近贴
回复/评论列表
默认   热门   正序   倒序
meiguo.com 创始人

emotion

3   2021-08-06 13:46:09  回复

回复/评论:打羽毛球相关的英语对话大全

暂无用户组 升级
退出
等级:0级
美果:
美过
精华推荐
  1. 中国人民央行:不能以反诈名义随意管控个人银行账户
  2. 高开低走,Costco在中国如何自救?
  3. 十年了,马航MH370的新一轮探寻工作开启?
  4. 在南加州,学车考驾照的全记录
  5. 伊万卡·特朗普在迈阿密的豪宅
  6. 移民故事:在北美生活十年后的“回头路”
  7. 时至2024年底,美国民间的最畅销枪支盘点!
  8. 态度“回归自然”了?特朗普胜选后首次接受电视访谈
  9. 伊隆·马斯克和任正非纷纷上榜!福布斯的2024年度·商界人物公布
  10. 美国人视角解读的最新中国出口管制:中国开创先例,禁止他国向美国出售商品!
  11. 公司高管和生娃“冲突吗”?38岁印度裔职业女性“齐里斯·马斯克”
  12. 重大胜利🤑特朗普总统“又赢了一把”
  13. 签证受阻、offer遭拒… 出国留学为何越来越难
  14. 最后期限了,TikTok将会卖给谁?伊隆·马斯克?
  15. ChatGPT竟然拒绝谈论此人,无人知道为什么!
  16. 绝非野鸡大学!因为太过低调,盘点被低估的8所美国大学
  17. 怪自己心善帮错人!美国华人在Costco购物后,被警察抄家!
  18. 绝非泛泛之辈!枪杀了美国医保巨头公司高管的嫌疑人落网
  19. 在拜登赦免儿子后… 特朗普总统的特赦名单开始受关注了
  20. 南加州的海滩评测(图文版)
  21. 在中国工作生活多年的前世界500强CEO被提名为美国驻华大使
  22. 法官算老几?马斯克:公司应当由股东控制!
  23. 时代在继续推进:“中国边检”已经改名为“中国移民管理”
  24. “CEO杀手”或面临死刑?超级明星律师为其辩护,好莱坞的专题纪录片即将开机拍摄!
  25. 拜登政府接连遣返来自中国的非法移民… 深层剖析一下!
  26. 特朗普总统公开表示美中联手可以解决世界上所有问题,当日还会见了TikTok首席执行官!
  27. “赴美生子”这次真完了,特朗普政府即将终结“最容易移民方法”
  28. 特朗普总统“喜获”年度人物封面,商界CEO们开始“跪舔”!
  29. 阔别四年,回国大谈AI的马云可以再次盘活阿里吗?
  30. 全美最昂贵房产分布的邮政编码榜单出炉
  31. 两大巨头20年恩怨何解?特朗普政府“给撑腰”的马斯克可以直接攻击贝佐斯了?
  32. 针对TikTok,联邦法院坚持“不卖就禁”!扎克伯格或将成为最大赢家
  33. 免签力量!外籍人士“中国游”持续火热
  34. 美国政府即将全面解除对华限制?
  35. 拿英伟达“开刀”,是中国GPU自主化的一步险棋!
  36. 中国竟然释放多名美籍重犯?美国“借坡下驴”

美国动态美果转盘美果商店

Your IP: 3.143.239.63, 2025-01-07 07:28:43

Processed in 0.58628 second(s)

头像

用户名:

粉丝数:

签名:

资料 关注 好友 消息
已有0次打赏
(3) 分享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