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相关的英语对话大全
网友【english】 2021-08-06 05:46:09 分享在【身心健康最重要】版块    1    3

Playing Badminton 打羽毛球

Basics 基础

Mom: It's a beautiful day today!

妈妈:今天天气不错!

Do you want to go play badminton outside?

你想去外面打羽毛球吗?

网友分享在meiguo.com上的图片

Child: Yeah, but I don't know how to.

宝宝:好啊,但是我不知道怎么打。

Mom: Don't worry, I'll show you.

妈妈:没事,我教你。

You put on your shoes,

你去穿鞋,

and I'll get the racquets and shuttlecock.

我去拿拍子和球。

Racquet也可以写作racket。羽毛球也可以简称shuttle,但不能简称ball,因为ball是圆的球。

网友分享在meiguo.com上的图片

Child: Can I wear my new sneakers?

宝宝:我能穿我的新运动鞋吗?

Mom: Sure, they will help your feet grip the ground,

妈妈:当然,它们抓地力很好,

网友分享在meiguo.com上的图片

and let you move side to side easily.

可以让你灵活地左右移动。

☀ Outside 在外面

Child: How do we play badminton?

宝宝:羽毛球怎么玩啊?

Mom: Try to hit the shuttlecock over the net.

妈妈:试着把球打过网。

网友分享在meiguo.com上的图片

If it hits the ground,

如果它着地了,

you'll earn a point.

你就能得一分。

You get the next serve, too.

你也得到了下个球的发球权。

Child: What if you hit it?

宝宝:你要是接到了呢?

Mom: If I hit it

妈妈:如果我接到了,

网友分享在meiguo.com上的图片

and return it to your side,

而且把它打回你这边了,

we will keep playing

咱们就继续打,

until someone doesn't hit it over the net or it's out of the court.

直到一个人打不过网或者出界了。

网友分享在meiguo.com上的图片

Child: Got it.

宝宝:明白了。

Mom: Now, I'll show you how to serve.

妈妈:现在我来教你如何发球。

You can either use a forehand or a backhand stroke.

你既可以用正手,也可以用反手。

Forehand means that you swing the racquet

正手的意思就是你挥拍的时候,

with your palm facing the net.

手心对着网。

网友分享在meiguo.com上的图片

Backhand means swinging it with your knuckles facing the net.

反手就是挥拍的时候指关节对着网。

网友分享在meiguo.com上的图片

Let's do forehand today.

咱们今天先用正手。

Child: How do I do it?

宝宝:怎么做呢?

Mom: You serve by swinging the racquet up to meet the shuttlecock,

妈妈:发球的时候,你要把球拍往上挥来接触球,

which must be below your waist.

一定要在腰以下。

网友分享在meiguo.com上的图片

Child: I'll try to do that.

宝宝:我试试。

Oops!

哎呀!

I missed it.

我没打着。

Mom: Don't worry.

妈妈:没关系。

Just keep trying.

多试试。

Technique and Tricks 技术与技巧

Mom: Now that you know the basic skills,

妈妈:你已经掌握基本技能了,

I will teach you some tricks to help you win.

我来教你一些技巧来赢得比赛。

When you're hitting,

你击球的时候,

try to aim the shuttlecock to the corners of the court.

试着把球朝球场的角儿那儿打。

网友分享在meiguo.com上的图片

That will keep the other player moving.

这样对方就得移动。

It wears them out

这样能耗费他们的体力,

and makes them easier to beat.

更好打败他们。

Child: OK, I'll try that.

宝宝:好的,我试试。

Mom, I heard 'drop shot' and 'smash' on TV.

妈妈,我在电视上听到“吊球”和“扣球”。

What are they?

它们是什么啊?

Mom: Drop shots at the net can force opponents out of position.

妈妈:网前吊球可以迫使对手失去好的站位。

网友分享在meiguo.com上的图片

A smash is a powerful attack

扣球是一种有力的进攻,

网友分享在meiguo.com上的图片

and can be used to win points outright.

可以用来直接得分。

When your opponent smashes,

你的对手扣球的时候,

you have to defend,

你要防守,

but the best move is to give them no chance to smash.

但是最好的方法是不给他们机会扣球。

A Match 比赛

Mom: Let's play a match.

妈妈:咱们打个比赛吧。

A badminton match is the best two of three games,

羽毛球比赛是三局两胜,

and each game is played up to 21 points.

每局要打到21分。

The first one to get 21 points wins.

谁先到21分谁赢。

网友分享在meiguo.com上的图片

Are you ready for it?

你准备好了吗?

Child: I am!

宝宝:准备好了!

Mom: Okay, I'll serve first.

妈妈:好的,我先发球吧!

☀ The game progresses 比赛继续

Child: I won a point!

宝宝:我得了一分!

网友分享在meiguo.com上的图片

Mom: You sure did.

妈妈:是的。

Now you serve.

现在你来发球。

☀ The game progresses 比赛继续

Child: Mom, did the shuttlecock land in or out of the court?

宝宝:妈妈,球落在界内还是界外了呀?

Mom: It's right on the line.

妈妈:正好压线。

网友分享在meiguo.com上的图片

You got the point.

你得分。

It's a match point now.

赛点到了。

See if you can win the game.

看看你能不能赢得比赛。

口语中说“赢得比赛”一般用win the game;这句话从专业术语角度,也可以说win the match。

☀ Shuttlecock goes back and forth 球来回飞

Child: Out!

宝宝:出界了!

网友分享在meiguo.com上的图片

You're out, Mommy.

你出界了。

I win!

我赢了!

Can we play another round?

咱们再玩一局吧?

虽然“局”的专业名词是game,但是普通人在口语中通常用round。

Mom: It's getting windy.

妈妈:起风了。

网友分享在meiguo.com上的图片

The wind might change the direction of our shuttlecock.

风会改变球的方向。

Let's call it a day

今天就到这儿吧,

and we can play again tomorrow!

明天还可以再玩!

作者:小雅和英美友人

meiguo.com 发布人签名/座右铭Follow Me!
大家都在看
楼主新近贴
回复/评论列表
默认   热门   正序   倒序
meiguo.com 创始人

emotion

3   2021-08-06 05:46:09  回复

回复/评论:打羽毛球相关的英语对话大全

暂无用户组 升级
退出
等级:0级
美果:
美过
精华推荐
  1. 川普政策变动,竟然催生了智利的生育旅游热潮?
  2. 美国签证新规:申请人须回母国面谈
  3. 川普总统的“科技巨头宴”收获千亿级的投资承诺
  4. 麦当劳CEO声称美国品牌的声誉在全球下滑
  5. 李开复:如果老板不AI,公司将会被AI淘汰!
  6. Zillow和Redfin“摊上大事儿”!五大州的总检察长起诉了房产平台合谋做局
  7. 中美元首长“电话粥”,聚焦经贸和TikTok合作!
  8. 从近期的中国留学生在美国入境的悲惨遭遇说起
  9. 川普政府打算发放两千美元的关税补贴
  10. 骨胶水的研发获突破,临床试验显示了安全有效!
  11. 美国签证新规“取消第三国面签”的选项了
  12. 在美国买房半年后,总结了两个扎心感受!
  13. 马斯克成为全球首位身家5000亿美元的富豪
  14. Niche发布2026全美最佳大学榜单 MIT重回榜首
  15. 美国众议院通过了巨额军费预算,马斯克警示财政风险!
  16. 母亲给大一女儿恋爱八项要求
  17. TikTok美国业务的“合规运营”方案细节披露
  18. 美国宣传制裁东南亚的19个电信诈骗网络实体
  19. 启程回国:美元很香,但回家的路更香!
  20. 我的人生有三个账户!伊隆·马斯克在斯坦福大学的最新演讲
  21. 福建舰“电磁弹射系统技术”获全球关注
  22. 大学排名更新:顶尖学府稳固,新兴学校快速上升
  23. 三只小猪都知道砖头房子更好,为何美国房子是木头房?
  24. iPhone 17系列新品、iPhone Air发布了!
  25. 美国市场的智能手机“印度制造”的份额激增
  26. 美国“风行者”超大运输机计划曝光
  27. 中国AI芯片产业迎来了技术突破和生态崛起
  28. 毅力号火星车揭示了杰泽罗陨石坑的水活动历史
  29. 联合国大会“史上最尴尬”一幕:他上台后,观众纷纷撤离!
  30. 美股市值突破“全球GDP半数”大关
  31. 美国的七大都会区“房市调头”,买方作主了!
  32. 在美国生活半年,真实观察了文化差异!
  33. 中美两国在马德里谈判,聚焦TikTok和关税问题!
  34. 马斯克的净资产创纪录,突破5000亿美元!
  35. 川普总统在联合国演讲,声称中国不愿用风力发电?
  36. 最高法院裁定:支持川普政府的移民执法政策

美国动态 美果搜索

Your IP: 216.73.216.27, 2025-10-10 21:46:27

Processed in 0.16906 second(s)

头像

用户名:

粉丝数:

签名:

资料 关注 好友 消息
已有0次打赏
(3) 分享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