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相关的英语对话大全
网友【english】 2021-08-06 05:46:09 分享在【身心健康最重要】版块    1    3

Playing Badminton 打羽毛球

Basics 基础

Mom: It's a beautiful day today!

妈妈:今天天气不错!

Do you want to go play badminton outside?

你想去外面打羽毛球吗?

网友分享在meiguo.com上的图片

Child: Yeah, but I don't know how to.

宝宝:好啊,但是我不知道怎么打。

Mom: Don't worry, I'll show you.

妈妈:没事,我教你。

You put on your shoes,

你去穿鞋,

and I'll get the racquets and shuttlecock.

我去拿拍子和球。

Racquet也可以写作racket。羽毛球也可以简称shuttle,但不能简称ball,因为ball是圆的球。

网友分享在meiguo.com上的图片

Child: Can I wear my new sneakers?

宝宝:我能穿我的新运动鞋吗?

Mom: Sure, they will help your feet grip the ground,

妈妈:当然,它们抓地力很好,

网友分享在meiguo.com上的图片

and let you move side to side easily.

可以让你灵活地左右移动。

☀ Outside 在外面

Child: How do we play badminton?

宝宝:羽毛球怎么玩啊?

Mom: Try to hit the shuttlecock over the net.

妈妈:试着把球打过网。

网友分享在meiguo.com上的图片

If it hits the ground,

如果它着地了,

you'll earn a point.

你就能得一分。

You get the next serve, too.

你也得到了下个球的发球权。

Child: What if you hit it?

宝宝:你要是接到了呢?

Mom: If I hit it

妈妈:如果我接到了,

网友分享在meiguo.com上的图片

and return it to your side,

而且把它打回你这边了,

we will keep playing

咱们就继续打,

until someone doesn't hit it over the net or it's out of the court.

直到一个人打不过网或者出界了。

网友分享在meiguo.com上的图片

Child: Got it.

宝宝:明白了。

Mom: Now, I'll show you how to serve.

妈妈:现在我来教你如何发球。

You can either use a forehand or a backhand stroke.

你既可以用正手,也可以用反手。

Forehand means that you swing the racquet

正手的意思就是你挥拍的时候,

with your palm facing the net.

手心对着网。

网友分享在meiguo.com上的图片

Backhand means swinging it with your knuckles facing the net.

反手就是挥拍的时候指关节对着网。

网友分享在meiguo.com上的图片

Let's do forehand today.

咱们今天先用正手。

Child: How do I do it?

宝宝:怎么做呢?

Mom: You serve by swinging the racquet up to meet the shuttlecock,

妈妈:发球的时候,你要把球拍往上挥来接触球,

which must be below your waist.

一定要在腰以下。

网友分享在meiguo.com上的图片

Child: I'll try to do that.

宝宝:我试试。

Oops!

哎呀!

I missed it.

我没打着。

Mom: Don't worry.

妈妈:没关系。

Just keep trying.

多试试。

Technique and Tricks 技术与技巧

Mom: Now that you know the basic skills,

妈妈:你已经掌握基本技能了,

I will teach you some tricks to help you win.

我来教你一些技巧来赢得比赛。

When you're hitting,

你击球的时候,

try to aim the shuttlecock to the corners of the court.

试着把球朝球场的角儿那儿打。

网友分享在meiguo.com上的图片

That will keep the other player moving.

这样对方就得移动。

It wears them out

这样能耗费他们的体力,

and makes them easier to beat.

更好打败他们。

Child: OK, I'll try that.

宝宝:好的,我试试。

Mom, I heard 'drop shot' and 'smash' on TV.

妈妈,我在电视上听到“吊球”和“扣球”。

What are they?

它们是什么啊?

Mom: Drop shots at the net can force opponents out of position.

妈妈:网前吊球可以迫使对手失去好的站位。

网友分享在meiguo.com上的图片

A smash is a powerful attack

扣球是一种有力的进攻,

网友分享在meiguo.com上的图片

and can be used to win points outright.

可以用来直接得分。

When your opponent smashes,

你的对手扣球的时候,

you have to defend,

你要防守,

but the best move is to give them no chance to smash.

但是最好的方法是不给他们机会扣球。

A Match 比赛

Mom: Let's play a match.

妈妈:咱们打个比赛吧。

A badminton match is the best two of three games,

羽毛球比赛是三局两胜,

and each game is played up to 21 points.

每局要打到21分。

The first one to get 21 points wins.

谁先到21分谁赢。

网友分享在meiguo.com上的图片

Are you ready for it?

你准备好了吗?

Child: I am!

宝宝:准备好了!

Mom: Okay, I'll serve first.

妈妈:好的,我先发球吧!

☀ The game progresses 比赛继续

Child: I won a point!

宝宝:我得了一分!

网友分享在meiguo.com上的图片

Mom: You sure did.

妈妈:是的。

Now you serve.

现在你来发球。

☀ The game progresses 比赛继续

Child: Mom, did the shuttlecock land in or out of the court?

宝宝:妈妈,球落在界内还是界外了呀?

Mom: It's right on the line.

妈妈:正好压线。

网友分享在meiguo.com上的图片

You got the point.

你得分。

It's a match point now.

赛点到了。

See if you can win the game.

看看你能不能赢得比赛。

口语中说“赢得比赛”一般用win the game;这句话从专业术语角度,也可以说win the match。

☀ Shuttlecock goes back and forth 球来回飞

Child: Out!

宝宝:出界了!

网友分享在meiguo.com上的图片

You're out, Mommy.

你出界了。

I win!

我赢了!

Can we play another round?

咱们再玩一局吧?

虽然“局”的专业名词是game,但是普通人在口语中通常用round。

Mom: It's getting windy.

妈妈:起风了。

网友分享在meiguo.com上的图片

The wind might change the direction of our shuttlecock.

风会改变球的方向。

Let's call it a day

今天就到这儿吧,

and we can play again tomorrow!

明天还可以再玩!

作者:小雅和英美友人

meiguo.com 发布人签名/座右铭Follow Me!
大家都在看
楼主新近贴
回复/评论列表
默认   热门   正序   倒序
meiguo.com 创始人

emotion

3   2021-08-06 05:46:09  回复

回复/评论:打羽毛球相关的英语对话大全

暂无用户组 升级
退出
等级:0级
美果:
美过
精华推荐
  1. 中方意识到谈判时机已至?迅速派出“王牌代表应邀”和美国财长会面了
  2. 这小伙年仅25岁,已经是百亿美金公司的创始CEO了!
  3. 美国《时代》周刊:DeepSeek【梁文锋】
  4. 遭遇无故吊销学签,藤校的中国留学生起诉且赢了🇺🇸国土安全部!
  5. 全球研究机构top10盘点:中国9家,美国1家
  6. 美国“大规模”取消国际留学生的签证
  7. 川普关税政策可能导致意外后果
  8. 近半数中国小包裹的接收人是贫困美国百姓?
  9. 川普总统:在未来几周内开始发放“金卡签证”
  10. 马斯克的丑闻?和多名女性有染,有上百个孩子?
  11. 中美博弈2.0了?川普政府“百日执政”,撤回对华善意!
  12. 中国“不陪川普玩”了… 从此不理会美方闹剧!
  13. 关税战持续了96小时… 突然大反攻?
  14. 台湾政府:一场误会呀
  15. 在量子世界“玩儿游戏”?物理学家展示了量子计算机的新前景
  16. 美国驻华大使馆:“赴美生子”一律拒签
  17. 美国小伙儿在武当山修行十余年,终于获得“中国绿卡”了!
  18. AI半壁江山是中国人?黄仁勋“敲警钟”:美国须觉醒!
  19. 瞄准美国公民了?川普总统的“驱逐行动”在变本加厉
  20. BBC:在川普政府的关税打击下,为何中国不低头?
  21. 华人科学家再次遭遇系统性排查,75%留美学者“萌生去意”!
  22. 让人意外!股神【巴菲特】突然宣布退休
  23. 2025年,必须认识的一个英文单词 ~ tariff
  24. 关于“跨国婚姻”婚姻绿卡,给配偶申请绿卡的各种细节问题!
  25. 【读懂AI Agent】MetaGPT、Mila、斯坦福、耶鲁、谷歌的合作论文
  26. 中美关税战的最佳写实作品~乌合麒麟发布《就不跪》
  27. 盘点美国最繁华的城市 top10
  28. 独自搭乘美国硬座火车,52小时横穿美国!
  29. 哪些关键技术决定了如今大模型格局?Google的首席科学家“万字演讲”回顾AI发展的十年
  30. 美国人在凌晨三点排队,不为苹果手机… 竟然是为中国毛绒玩具“拉布布”?
  31. 这位美国年轻人在中国玩儿一圈,浪费掉美国政府的16亿美金?
  32. 童工可以合法夜班了?
  33. 中国的中产家庭,送孩子赴美留学就是鸡肋之举?
  34. 百万民众“上街游行”抗议川普政府的百天?
  35. 华尔街“教父”空降北京,李嘉诚的“228亿美元交易”突遭截胡
  36. 美国华人在近期出入境美国,绿卡和签证的持有者须知!

美国动态 美果搜索

Your IP: 3.141.25.1, 2025-05-10 18:08:36

Processed in 0.08028 second(s)

头像

用户名:

粉丝数:

签名:

资料 关注 好友 消息
已有0次打赏
(3) 分享
分享
取消